关于实施“校长推荐制”致广大中学校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7浏览次数:1054

尊敬的           校长:

您好!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院招生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五十余年办学历史的公办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近年来,学院立足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行业办学之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为了进一步发挥省级示范院校的办学优势,探索高考综合改革与多元化招生机制。经教育部、省教育厅批准,2014年我院在自主单独招生工作中,面向江苏省普通高中实施“校长推荐制”推荐免试入学计划,入选该计划的中学将获得“校长推荐”资格,校长推荐的学生将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免试(需面试)录取。在此,我们诚邀您参加该计划,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做好选拔和推荐工作,推荐贵校具有科技创新专长的学生。

尊敬的校长,我们热忱地希望在您的推荐下,有更多优秀或特长的学生进入我院,让我们携手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而努力。

祝贵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祝愿您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