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艺术创意学院指导二级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600

10月12日,艺术创意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

吴丽云指出,各位党员、各位干部要高度重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调查研究,检视整改问题。他强调,要切实把本次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应对困难与挑战的工作水平上来,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管卫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谈到,要读懂领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和副院长肖新华分别以“新时代如何体现年轻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和“怎样才是好干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有何重要性”为主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展开了分享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在本次学习交流会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学习有所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筑牢了思想根基,强化了担当作为。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