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融媒体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038

1014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融媒体中心成立仪式,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檀祝平出席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邱程主持。

毛伯民对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融媒体中心成员是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重要的新生力量,是校园文化的传播者,校园故事的讲述者,也是校园形象的展示者。融媒体中心要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共同唱响常工业主旋律,唱响校园文化最强音。

他对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和话语权,守好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二是树立品牌标杆意识,讲好校园故事。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网一台一报一抖”六大媒体平台的互融优势,在宣传实践中打造常工业品牌“产品”。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工作,传播校园正能量。要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切实提高校园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展示学校60余年办学成果和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四是打造过硬工作队伍,凝聚向上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形成一支政治坚定、引领时代、本领过硬的专业宣传工作力量。

檀祝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融媒体中心的通知》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融媒体中心第一届学生干部名单》。

成立仪式上,毛伯民和党委宣传部老师们一起为融媒体中心第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