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骨干参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江苏培训班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977

按照《全国学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工作安排》,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江苏)10月22日线上开班,我校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骨干近30人参加培训。

团省委高校部部长付建龙介绍此次培训班召开的背景以及参训要求。

团中央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潘昊作了题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报告。潘昊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情况、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果,从“从哪里来”“出在哪里”“到哪里去”三个层面重点剖析了学生会组织历史沿革、职能定位、改革背景、改革举措等。在场学生会骨干成员深受启发,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也对自己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定位、提出了设想。

“心若无尘,清风自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学生会组织将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