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缪昌武一行赴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调研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2495

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1022日、23日,党委书记缪昌武一行赴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就人才引进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1022日,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甘萍、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军、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加明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博士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缪昌武针对我校基本概况、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南昌大学资源环境与化工、机电工程、经济管理等专业的博士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热情邀请博士们加盟我校。

1023日,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林芽、研究生院院长胡锋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王海以及相关学科博士点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校际合作交流、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缪昌武详细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2020年度我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及要求,期盼华东交通大学推荐更多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我校,助力我校教学科研跨越式发展。会后,缪昌武一行参观了华东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主动出击,积极联系,深入推进学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志强、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黄伟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平陪同调研。


南昌大学交流调研


华东交通大学交流调研


参观华东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