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935

3月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填报辅导视频。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丽主持。

缪昌武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的现实检验,是衡量干部政治忠诚的具体体现。

缪昌武强调,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二要加强学习“两项法规”,明确填报要求,做好与家人的充分沟通,仔细核实,切实提高填报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三要本着对组织忠诚、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从细节入手,应报尽报,避免错报、少报、漏报、瞒报。组织部要做到工作部署到位,政策把握到位,审核把关到位,确保领导干部全面、真实、准确填报。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