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195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团苏委联〔2021〕5号),表彰了一批在2020年78月期间,参加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及典型。

表彰结果显示,我校经贸管理学院“爱心驿站公益志愿服务队”,信息工程学院“‘电商助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季同鑫同学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戎晓云、张书贵两位教师获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艺术创意学院申报的“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获“优秀社会实践基地”称号,海外教育学院提交的《常州梳篦传统制作工艺及其发展现状调查研究》获“优秀调研报告”。

近年来,我校“三下乡”团队屡创佳绩,实践内容、方法、阵地不断创新学校强化实践内容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同时建立推动社会实践深入开展的长效机制,形成“人人知实践,人人想实践,人人去实践”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不断扩大工作覆盖提升教育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