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巡查线下教学第一课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465

38日,学校迎来了线下教学第一课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学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校长杨劲松带队巡查教学情况。

巡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线下教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和上课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保障情况。从本次检查的情况来看,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任课教师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三无一手机”现象得到遏制。

线下教学第一课,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精神饱满,良好的开端为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单位正、副院长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