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诊改汇报会暨诊改复核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950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诊改复核工作,1124日,学校召开专业诊改汇报会暨诊改复核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施新平主持。



杨劲松指出,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关键质量标准和实现路径。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学校建立常态化的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改工作是学校整体诊改工作中重心和核心,各二级学院要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己任,全力做好专业与课程的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杨劲松强调,全校要统一思想,把诊改复核工作与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争创高水平高职院校结合起来,加快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有序运行,加快建立常态化的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全校上下务必做到“思想上要重视、任务要明确、工作要主动、责任要夯实”,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准备,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我校诊改复核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益精、攻坚克难的精神,按要求严格完成诊改知识学习、质量文化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专业诊改基础、两链(目标链和标准链)打造、专业诊改运行、专业诊改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诊改汇报。

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