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校长有约——我校举行学生校长助理团“校长晚餐会”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874

112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与第四届校长助理团成员举行了本学期首次“校长晚餐会”。

杨劲松对第四届校长助理团的新成员表示感谢与欢迎。强调学生校长助理团是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沟通的平台与桥梁,作为校长助理团的成员要扮演好学生与校长之间“直通车”的角色 ,将一线同学的想法予以反映,切实提高我校的学生管理水平。

杨劲松激励同学们要以学生校长助理团为平台,锻炼自己,培养综合能力,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成为具有一技之长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要以学生的角度思考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以校助形式介入学校管理之中,让同学们在常工业校园内生活快乐,学习有成效,职业有发展。

同学们和各位与会领导畅流交谈,就公寓用水用电、教学软件使用、图书馆管理以及退伍大学生复学流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参会的相关领导对以上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予以采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晚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