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九届企业优秀首席信息官评审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196

为表彰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从业人员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树立信息化领域的优秀典范和领军人物,推广首席信息官制度,培育壮大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人才队伍,11月26-27日,常州市第九届企业优秀首席信息官(CIO)评审会在我校召开。评审会由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我校和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出席评审会并致辞,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处长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王瑞恒主持。

杨劲松对前来参加评审会的领导、专家、首席信息官们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发展规划等。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根植江苏制造、服务江苏工业”的系列举措以及在政、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祝愿本次评审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参会的企业首席信息官们能够多和学校交流,在信息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于波首先对我校长期支持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常州市“532战略”等方面出发,梳理信息化工作的核心要点,对首席信息官应具备的六大能力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常州市优秀首席信息官评审活动连续九年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各参评首席信息官借此机会展示企业和自我风采,加强交流学习,争取荣誉。

本次评审会持续2天,来自中天钢铁集团、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贝特瑞(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的首席信息官围绕单位情况、个人情况、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与答辩。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行业的评审专家,市工信局、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的部分同志参加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