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声明

发布者:骆斌文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988

近期,社会上某些机构、个人冒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活动,骗取招生中介费,此行为严重损害考生利益和我校声誉。我校在此郑重声明:

一、我校未委托社会上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招生活动。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冒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均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我校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进行录取工作,在各省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和划定的录取控制线上进行录取,不存在线下报名和录取的方式。

三、我校在江苏省内招生有提前招生、中职职教高考专科第一批次、中职职教高考专科第二批次、普高招生等批次,对外省只有普高招生批次。其中提前招生对象是参加当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条件的高中毕业生;中职职教高考专科第一和第二批次招生对象是参加当年中职职教高考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普高招生对象是参加当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参加高考,且符合条件的高中毕业生。

四、有关招生事宜,请直接与我校招生工作处联系,联系电话:4009902878(免费)、0519-8633500886335009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时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