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倪刚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53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倪刚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共评选“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

倪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热衷公益事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暑假,他加入“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深入常州市天宁区雕庄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实践活动,展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人和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因为疫情,他两度返乡参与家乡疫情防控,主动加入家乡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建湖县暑期优秀志愿者”与“建湖县人民医院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光荣称号。在校期间,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一等奖学金”“五好青年”“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近年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着力挖掘优秀团员青年典型,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审稿/季华、林伟、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