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礼嘉镇举行社区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69

11月25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揭牌暨礼嘉社区学院授牌仪式在礼嘉镇举行。礼嘉镇副镇长尤敏,礼嘉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伟良,我校副校长周丽出席活动。

周丽代表学校对社区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学院发展,以党建示范为引领,以社区学院为媒介,积极发动学校各二级学院力量,社区学院加强沟通,从社区发展实际需要出发,将优质资源整合利用,为社区学院提供丰富多样的教育培训,促进社会经济和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满足人民群众学习需求作出积极贡献。

周伟良代表礼嘉社区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社区学院的成立是推动社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的开端,更是创新社会组织管理模式,优化民生服务体系,实现社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礼嘉社区将契机,打造惠民服务新模式,为群众创造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尤敏表示,社区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礼嘉镇依托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礼嘉社区学院有利于完善礼嘉镇终身教育体系建设,推进礼嘉镇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促进居民素质全面提升和社会和谐进步。她强调,社区学院的建设要抓好内涵,夯实基础,社区教育要从全面发动到深入开展目前,礼嘉社区学院硬件设施已经完善,迫切需要软件教学给予支撑。她希望学校能送来优的教育资源,让社区居民的继续教育得以提升。

会上,周伟良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伟福共同为礼嘉社区学院揭牌。学校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石元敏主持。(审稿/季华、黄伟福、邱程、李颖 摄影/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