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学校教研活动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489

为深入了解学校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助力教学教研高质量发展,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走进教研活动现场进行“巡学旁听”。

杨劲松全程参与了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教研室的教研活动。杨劲松对本次教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是教科研活动的主体,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群策群力,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杨劲松强调,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更需勇挑重担,以科研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及专业内涵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动最后,教研室集体观摩了教学能力大赛视频,研究讨论了2023年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情况

经贸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教研活动,吴丽云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吴丽云肯定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课程思政的设计理念和各门专业课程挖掘的思政元素希望教研室教师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文件,结合课程内容,针对学生思想和认知特点,认真进行教学设计,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教学中。

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教研活动。(审稿/季华、徐伟、邱程、李颖  摄影/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