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学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巡讲团集体备课视频会

发布者:杨曌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19

1128日,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巡讲团集体备课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社政处(宣传处)处长赵玉蓉主持会议。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图文楼1101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徐子敏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他强调,各高校党委要夯实筑牢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努力做到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要准确理解、深寻、意蕴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层分类全面系统做好宣讲巡讲活动,坚持联系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扬州大学等5所高校作宣讲巡讲经验交流。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给全省高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经验分享。

校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根据省教育厅动员部署要求,全面吸收巡讲团集体备课经验,结合实际,深学笃行,为全校师生做好巡讲宣讲工作。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审稿/季华、邱程、李颖 摄影/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