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戎琳燕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468

为积极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宗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期中教学质量,广泛征求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周丽、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丽与学生代表进行了耐心的沟通交流周丽指出,学风建设是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班级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积极引领身边同学通过加强自我管理来培养学习习惯、树立奋斗目标、规划学业发展;学校将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专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班级学风状况、课堂教学情况、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王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读。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校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各教研室积极组织多途径、多层面、多维度的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并做到及时反馈,及时改进,进而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对提升学校育人工作实效、鼓励学生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建言献策起到积极作用。(审稿/季华、徐伟、邱程、李颖 摄影/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