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青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宫乃安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46

3月16日,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青带队来我校访问交流科研管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事宜,我校副校长姚庆文出席交流会,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茂权主持。

姚庆文代表学校对杨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校以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为契机,以产业需求引导科研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推动科研管理和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制度改革,提升科研和创新创业教育活力,孵化一批高质量科研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拓展“产业链”和“教育链”链接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区域产业发展的目标。

杨青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重点领域的制度建设,规范科研和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提升科研和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能力,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

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制度建设、科研项目管理、专利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杨青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理想汽车学院培训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

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邓建军工匠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审核:戎晓云、褚守云、李颖、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