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宫乃安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994

3月21日下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热情接待赵勇一行。会上,毛伯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来访,可以增进了解,交流经验,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赵勇对我校党建工作和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交流。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季华,纪委副书记彭士华就我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纪检监察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赵勇一行参观了学校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与服务工程中心。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我校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审核:季华、李颖、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