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大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杨曌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1日,北京新大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邓立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席海涛代表学校对邓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经验。他强调,学校致力于与企业界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深度融合。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愿与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邓立介绍了北京新大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业务布局及技术创新成果。他表示,当前新能源产业和工业互联网发展迅猛,公司希望与高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会上,双方就常州市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国家级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的建设进展以及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中心的研发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当前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了解决路径及可行方案。

此次校企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新大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区负责人张兵,我校产学研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审核:袁凯烽、戎晓云、李颖、杨曌)